白鹭归途(碎凿版)

跳坑超快,主打一个海

【GB】恋与 当你变成了他的天敌【少年组】

GB!!!GB!!!GB!!!注意避雷!背景是6.1的~ooc致歉,小短篇~有人想看的话再补个熟男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白起   -猞猁

唔...软乎乎的...很好rua...


你摸着自己限时的毛茸茸尾巴,如实想到


嘛...至于变成了什么...


这是只兔子吗???还是个啥???尾巴这么短???


但耳尖耸立的黑色簇毛,呈三角形的耳朵无不体现着你是只危险的食肉动物


以你经验来看...你应该变成了一只猞猁


想到自家的白警官...


是的,他变成了一只狼


而你是他的天敌


 “起子!!!我变成猫猫了qwq你什么时候来呀—”


“早饭买好了,给你买了你爱喝的豆浆,很快,等我”


猞猁也算是猫猫的...吧...


没过多久,传来了敲门声


你打开门,看见了有着狼耳的白起,他提着早餐袋,说道


“咳...早餐买好了,那我先出去...”


你没有给白起离开的机会,将他拉进房,手装作不经意地擦过他毛茸茸的尾巴


看着你家白警官红透了的耳朵,你心情大好,在他耳畔轻轻吹气,戏谑道


“白警官,介意我摸你的尾巴吗?”


“等下...你是...”


没等他说完,你的手就附上了他手感不错的尾巴


“是的,白警官,我是只猞猁”


很不错,真的很不错,看着旁边睡着的白起,你拿起了那早已凉透的早餐,闻着空气中弥漫着的清香,你心满意足地啃起了你的早饭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周棋洛  -虎

“薯片小姐...别摸啦...”周棋洛委屈巴巴地对着正摸着他耳朵的你说道


“不行,我还没有摸够...我还没有摸过熊耳朵呢洛洛,不得不说手感还真不错”


“薯片小姐...”周棋洛眨巴着一双星星眼“不过阿薯竟然是只老虎诶~好威风~”


听到这话,你的尾巴不受控制地摇了起来


“那当然!哼哼~”


“阿薯,可以让我摸摸尾巴嘛?”


“不...额...”看着周棋洛湛蓝的眼睛,好吧,你还是没办法拒绝他


他的手慢慢附上你的尾巴,尾巴的敏感让你忍不住地颤抖


不对,不对劲,周棋洛的手慢慢往上


你转身抓住他使坏的手,眉毛一挑


“有没有人和你说过‘老虎pg摸不得?’”


他有些心虚地转开视线,结结巴巴道


“阿薯...阿薯..我错了...”


“晚了”你欺身而上,手摸向了他敏感的尾巴


现在求饶...晚了...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凌肖  -金钱豹

“肖熊猫哈哈哈,这下真成肖熊猫了”你看着视频中黑着脸的凌肖,忍不住笑道


“刘春梅,不要太嚣张,这样容易被我劈”他眉毛一挑,说道“竟然不是兔子吗?”他打量着视频中的你


“不是兔子...竟然是只金钱豹...不过倒是挺符合你的气质”


“什么气质???是霸气吗???”


“啧,当然不是”


你一听,有些坐不住“???那和我是什么关系???”


“没有关系”凌肖笑着道“快开门,我来了”


打开门,一股薄荷香扑面而来


“肖熊猫~”你扑向了你一个月未见的亲亲男朋友


凌肖稳稳地接住了你,摸了摸你的头


你的尾巴在不经意间慢慢缠上了他的尾巴,手环上了他的腰线


“春梅,就这么想我啊”


不过...你怎么会这么老实呢~


手慢慢下移,触碰到了他的尾巴根,激起了凌肖的颤抖,他的耳朵在不经意间染上了几丝绯红


你在他耳畔轻声说道


“我和金钱豹的相似之处...是都喜欢‘吃’小熊猫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熟男组指路 

对了 有没有宝子扩列的

联系方式在主页置顶(。í _ ì。)




评论(2)

热度(752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