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鹭归途(碎凿版)

跳坑超快,主打一个海

光夜 恋与 未定 当他们相遇【凌肖 萧逸 陆景和】篇

ooc致歉,文笔渣,修罗场有,借梗有,小短篇,和姐妹深夜交流时的产物,喜欢看一些酷哥吃醋啊哈哈,没加时绘的艾因是因为我是罗路双推,说实话,过剧情没怎么仔细看艾因的剧情性格怕ooc

——————

当你在未名市快乐地做着周常,悠哉悠哉走在中央商业街时,眼前却出现了一个不应该出现在这个地方的身影...


凌肖穿着黑色的铆钉外套,随意地倚在咖啡馆的墙边,手指敲打着手机屏幕。


“叮咚—”手机提示音响起....


芜湖,完蛋


凌肖听到声音,微微抬头就看见了慌忙想逃走的你。他挑了挑眉,说道“哟,刘春梅—这么着急忙慌,准备去干嘛呀”他揪住你命运的后脖颈“我记得...某人说是有紧急会议,迫—不—得—已—才放了我鸽子—”


“凌肖...放开我...我可以解释”你转头,视死如归的答道


“行啊,那就坐下来,慢—慢—解—释—”他带着你走进了咖啡厅


如果上天再给你一次机会,你绝对不会答应凌肖坐下来慢慢聊的请求


没有人告诉你,没有人!和印的执行总裁!未名市鼎鼎大名的陆景和!为什么会在这个时间!这个地点!出现在这个咖啡厅!!!


看着眼前那个188的高大身影,你将自己的身体尽力地压下,极力压低自己的存在感


“刘春梅?你干嘛呢?”凌肖有些不悦,眉微微皱起,说道


“嗷嗷嗷”就因为凌肖突然的一句话,直接吓得你的头撞到了桌角,发出了一声痛呼,直接让亲爱的小陆总转头看见了抱着头喊疼的你进行了一轮社死


呵呵,还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


“姐姐?你没事吧”陆景和连忙上前,关切道“不过,姐姐,我们还真是有缘...”他转头,才发现了坐在你对面,脸色阴沉的凌肖


“谁是你姐姐,别乱喊”凌肖面露不悦


“姐姐...他是谁啊”陆景和扭头,可怜巴巴地说道


“朋友...对...朋友”你扶额,无奈道


还好...不是男朋友...陆景和似是松了口气,随后他笑着将手递了过去


“你好,我是陆景和,是姐姐的....朋友”


凌肖挑眉,但还是与他握了手


“凌肖”


或许只有他们知道...对方的手劲...确实大...


啊这...谁能告诉我...这是什么场面???凌肖和陆景和坐在一起【准确来说是因为凌肖不想让陆景和跟你坐一起】他们有一搭没一搭地和你聊着天,场面看起来还...挺和谐的【当然只是你认为


你转头望向窗外,却对上了一个戏谑的笑容


......


我真的会蚌埠住


萧逸非常自然地坐在了你的旁边,说道“萧小五,这么热闹怎么不带我?”


对上眼前两个男人的眼神,他笑着道“别这么看我呀,你们把对面的位置占了,我就和我的萧小五坐一起咯”


凌肖听到他的话,扭过头,冷哼一声


而陆景和...一双狗勾眼望着你“姐姐...”


...


所以到最后...事情是怎么发展成这样的...


“啧,蠢兔子,跟我走”


“姐↗姐↘...你不会不要我吧...”


“萧小五,跟萧老板走,萧老板带你去兜风”


你不知道该跟谁走...反正你现在尴尬到脚趾可以抠出三室一厅...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评论(30)

热度(904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