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鹭归途(碎凿版)

跳坑超快,主打一个海

恋与F5 当你被家暴

顺序是白/李/许/周/凌  当然不是你被他们家暴啦!!!设定是现实中的你被迫嫁给了别的男人,五野在你嫁给他时是没有实体的,眼睁睁看着你嫁给别人,但后来他还是来到了你的身边。借梗有ooc致歉


————

他用力地扯着你的头发,一下又一下地踹着你的身体,因为疼痛,你的身体蜷缩起来,只听见他恶狠狠的说“md,老子吃好喝好供着你,要不是看你长的漂亮,娶了你回来,没想到是个花瓶!年纪大也就算了,饭做的难吃,还不给老子生儿子!就应该听我妈的!怎么就娶了个你这样的!”随着一下下的拳头落在你的身上,你的意识渐渐模糊。


你想过反抗吗?或许是有的...但周围的邻居呢?你的父母呢?他们永远只会语重心长的对你说“快点生个孩子吧,有了孩子就好了...”可你不喜欢他,你不想和他结婚,不想和自己不爱的人结婚,不想和自己不爱的人生孩子...都说孩子是父母爱的结晶,像这样出生的孩子...又会怎么样呢?从小就耳濡目染自己的父亲去肆意地家暴自己的母亲?那真的是爱的结晶吗?你不是没有想过离婚,但周围邻居的议论和指指点点,父母的指责,毕竟你的年龄摆在那里,不是吗?


听着他关上家门,离开的时候,你忍不住卷缩起伤痕累累的身体,低声哭泣。

————

白起

你忽然感受到脸庞吹过一缕清风,似在抚摸你的脸庞,你微微抬头,白起就这么出现在你的面前,看着你哭的泛红的眼眶,他有些不知所措,低头看去,才发现自己竟然有了实体,他着急忙慌地拿过一张纸巾,有些笨拙地擦去你的眼泪。


看着你身上青青紫紫的痕迹,他不禁有些愧疚,愧疚自己来晚了,如果自己来早一点,再早一点,是否你就不会受伤了?看着泣不成声的你,他抱住你,轻轻拍着你的背,喃喃自语道


你和信仰,我都会誓死守护。”


李泽言

看着眼前的女孩蜷缩着的身体,他的心猛地一抽,眼底流露出心疼,但他深知自己无法触碰,无法发出声音,但他却还是上前想替你擦干眼泪,看到你怔怔盯着他的方向,才惊讶地发现自己有了实体,你哭着扑向他,他的怀抱温暖,让你安心,从这一刻起,有了他的存在,‘家’才算得上真正的家。

他仔细地擦着你的眼泪,忽然轻笑道“笨蛋,抱的太紧了...”你听到他的话,笑了。


此刻,有了他的你,永远不会再迷茫了。


只听他在你耳畔说道


“从前希望你多吃点苦,是希望你站在任何困难面前时,都会有不退缩的决心。但现在——好好地待在我身边。”


许墨

看着你呆坐的身影,他的内心闪过几丝落寞,他无法触碰你,他无法帮你擦去眼泪,无法安慰你,他本身就是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人。他怔怔地看着你起身收拾残骸,看着你给自己上药因为刺痛而微微眯起的双眼,在漫长的时间里,他能做,想做的事就是静静地看着你,在看到你被打时,他恨,他恨!他恨不得将这个伤害自己最爱的小蝴蝶的男人杀死。


可是...他能吗?答案是不能,他只能看着自己的小蝴蝶一遍遍地被伤害,但他无能为力。但在当他转身时,却传来了女孩清悦的声音“许...许墨?”他转身,双目微怔,你的眼里,倒映着他的身影。


他扬起嘴角,说道“嗯,我在”他的所有情绪都埋没在那句回复中,他轻抚着你的头发,轻声说道


“这个男人,从明天起...你就再也见不到他了...”

“我来晚了,以后不会了。”


周棋洛

“薯片小姐...”他凝望着你,心疼地擦拭着你的眼泪,但手指却穿过你的身体。是的,他无法触碰你。他有些灰心丧气“还是...触碰不到你吗...我的薯片小姐”如果有实体,你可能都可以看到他耷拉下来的小狗耳朵。


“呜呜呜....这个混蛋....”你哭的稀里哗啦,抬头却看见了一个耷拉着耳朵的大金毛“洛..洛洛?是我眼花了吗...”他猛地转身,眼中似乎有星星“阿薯!你看得到我了!!!”但看到你泛红的眼眶时,他有些慌乱“等等,阿薯,我去找找纸...”


他刚准备走,却发现有一双小手紧紧拉住了他的衣角“洛洛...不要走...呜...”“好好好...阿薯不要哭...你看,你的超级英雄这不是来拯救你啦,以后有谁欺负你,我就把他们通通打跑!”他紧紧抱着你,轻拍着你的背,给你顺气,他轻声说道


“我以灵魂启誓,将一生爱护你,守护你。”


凌肖

在看到那个可恶的男人出手打你的时候,他手中已经噼里啪啦作响了,他琥珀色的眼眸紧紧盯着那个男人,天空划过闪电,点亮了天空,你扭头望向闪电的方向,想起了那个毒舌别扭的他。


但你的扭头却换来了男人更用力的殴打,你不经意间发出了一声闷哼,但依旧死死咬着自己的嘴唇,不让自己出声。


凌肖身体微微颤抖,但他清楚自己无法做到什么,只能别过头,让自己不要看到这一幕,又是你的一声闷哼,他忍不住扭头去看,却惊讶地发现自己的手不再透明。他随即冲了过去,扯着男人的领子,将他与你分离开来。


“草!谁啊!”他转头,看到了面色阴沉的凌肖“md?你敢绿老子?这小白脸是谁!!!”他恶狠狠地对你说道。你扭过头,不语。


“不是谁...我是你凌大爷!”凌肖一拳打在了男人的脸上,滋滋作响的雷光在手中展现。“哪来的怪....”男人刚想说话,就被凌肖电晕了过去。接着,他来到你的身边,轻轻说道


“喂,哭了没,我来救你了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隐藏结局~因为写得短,就不发赠礼里了|ω・)还有!对不起白夫人们!我怕写下去ooc了,抱歉

如果他们没有打破次元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又是一次...你忍受着他的殴打,你已经麻木了,只是怔怔地感受着疼痛,提醒你还活在这个世界上。


是不是...只要...杀了他...你就能解脱了?


你拿起了一旁的棒球棍,狠狠地砸向了他的头


最后的他,倒在地上,鲜血淋漓,慢慢从他的后脑勺涌出


你笑了,笑得释然


是啊,终于解脱了


看到你做出这个举动的他,看着这样的你


他有些心疼,更多的是痛苦


如果他能够....能够阻止这一切的发生


你是不是就不会染上罪恶,不会杀人


永远都是那样纯真的你


.......

————

家暴行为在现实生活中是肯定有的,直接杀了对方算自卫过失...希望各位姐妹们这辈子都不要经历这些痛苦,无论是扮演“女儿”还是“妻子”,就和老李头的说的话一样“做任何决定都是痛苦的,但不做决定只会延长痛苦。”,如果遭受家暴!一定要反抗,不要反击,毕竟男女之间力量悬殊还是有的嘛(如果你特别nb当我没说),要去寻求法律的帮助哦!毕竟家暴只有零次和无数次(ˋ^ˊ)

各位姐妹一定要平平安安的才好!没有野男人们在身边,也要好好保护自己!!!

“如果家庭暴力情节较轻,没有达到治安管理处罚标准的,由公安机关对加害人给予批评教育或者出具告诫书。”

我特地去看了一下,说实话,这个法律确实...如果是拽头发,扇巴掌之类的话...造成轻伤他们不会管的严的,只有打成重伤什么的才会...而且如果轻伤告诉警察,我认为并不是很有用...这确实是个问题...所以我这里就只能祝福各位姐妹平安啦,因为我没有经历过嘛,但身边有朋友经历过,也看到了网络上的很多案例,但我始终不清楚,因为自己的幸福无法去产生太多共鸣,抱歉。被家暴有些因为是孩子,不敢发声,有些是因为丈夫的压迫……这些我没有经历过(._.)我真的很心疼被家暴的宝子

但能力有限,我只能希望每个姐妹都有幸福的家庭,永远不要经历这种事情啦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374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