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鹭归途(碎凿版)

跳坑超快,主打一个海

(恋与F5x你)关于我和我的冤种蛋搭子

最近沉迷蛋仔派对,打的我血压飙升,心脏骤停。遂摸了这个怪东西。

顺序李/白/许/周/凌 ooc致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经历你的姐妹强烈安利和一系列鬼畜视频后,你最终还是下载了“蛋仔派对”这个游戏。并且一发不可收拾,甚至还拉了你的冤种男朋友一起玩。


李泽言

在你提出让他也下一个陪你玩的时候果断拒绝了你,奈何架不住你一句“泽言哥哥”,最终还是下了这个他认为“幼稚”的游戏。


在外雷厉风行、不苟言笑的李总现在却穿着猫猫睡衣和你躺在沙发上玩蛋仔派对。

“呜哇!老李,他拿咸鱼捶我!我体重条要空了,我要寄了啊啊啊!”

你操控的蛋仔被一个拿着咸鱼的黑蛋追着,而你的体重条已经快空了,再被锤一下就会离开世界。

就在这刻,一颗炸弹朝你扔来,旁边的黑蛋被炸飞出去,而你安然无恙。


事实上,李泽言那么抗拒游戏,一切都是有迹可循。

他的反应很快,但是手速却跟不上,所以一般都是你在带飞,他负责躺着。

但这样默契、行云流水般的操作...少见,少见。


“哇!老李你好厉害!”

可就在你夸完没多久,李泽言就因为躲闪不及时被弹板弹飞。

“。。。”果然老李还是那个老李。


白起

在你没玩多久的时候就下了,上手很快。

偶尔会因为太担心而不小心坑到你。

就比如说现在看见你旁边明显不怀好意的对手,他直接拿着弹板就冲了上去,却因为距离太近让你也直接弹了下去。


本来今天心情就不好的你更是因为白起的操作而雪上加霜。忍不住掉下几滴眼泪。

看到自己把你惹哭了,非常迅速地将最后一个敌人解决掉,然后拿过一旁的纸巾为你轻轻擦拭。

“抱歉,全都怪我太着急了。”“没事没事,反正最后还是拿了第一嘛!我们睡觉去吧起子,不早了。”


如果晚上凌晨起夜的时候你没有看到偷偷在练习的白起的话,你可能还真的不知道他第二天的黑眼圈是哪里来的...


在你提出来的时候,他却扬了扬手机,笑眯眯地说“嗯...之前就看到你对这个游戏很感兴趣,几天前就自己去下了一个,一起玩吧?”


没想到许墨也有短板啊...看着被旁边对手打飞的许墨,你忍不住想到。

“没事的墨墨!让我来守护你!”

此时天降小蝴蝶,将许墨身边对手打飞。

“看来我的小姑娘真的很厉害,可以教教我吗?”

“嘿嘿嘿,没有啦~就一般般啦。”收到许墨夸奖的你忍不住有些飘飘然,忽视了那个拿着咸鱼靠近你的仔仔熊。

等你反应过来,那个仔仔熊却已经被球创了下去。


不一会,旁边就跳出了许墨淘汰对手的播报。你有些诧异地望向一旁的许墨,但他只是朝你笑了笑,不说话。


在你提出来的时候突然变得有些兴奋,然后他告诉你他内测就已经入坑了,公测时帮你也开了一个号,把皮肤什么的都已经给你买好了。

看到号上那整齐的皮肤,你忍不住亲了亲身旁的周棋洛,然后玩起了闪耀蛋仔。


该说不愧是周棋洛吗?几乎和他双排就没有输的,上分如喝水。

有时候你真的只需要躺着,然后靠周棋洛带飞。

在和他历经几个周末的双排后,你们双双达到了凤凰蛋的段位。然后你就带着他去各种好看的地图打卡。

日常跑跑酷,解解谜。


真不愧是你的男朋友啊呜呜呜。

“我拒绝。”“拒绝无效!!!快点陪我玩啦!”

躺在沙发上抱着小兔抱枕,带着小兔眼罩小憩的凌肖拒绝了你。

“为什么为什么!可是我觉得很好玩的...而且我一个人玩实在是太菜了...总是被别人淘汰...”

“行吧,真是拿你没办法。”


不得不说,凌肖的技术真的很不错,根本看不出来是刚刚开始玩这个游戏。

你终于也体会到有人撑腰的感受了呜呜呜。


你窝在凌肖怀里,环着他的腰,将手机扔在一旁。

就因为好看的皮肤,你受了不知道多少针对。

一次又一次被抛下去,被淘汰。

一次两次还好,可现在是几乎是每局都有,让你心态都崩了。


“别emo了,看看这是什么?嗯?”

你扭过头,屏幕上俨然是团队胜利的图案。

“淘汰你的都打下去了,解气了吗?”

他顺手捏了捏你睡衣上的小熊猫耳朵。

“嗯...阿里嘎多春雷桑。”

“既然解气了,今天去吃火锅?”

“我请吧,就当是你给我报仇的谢礼啦。”

“行,走吧。”


结果吃完到收银台才发现账他早结了...

果然是口是心非的肖熊猫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我的游戏感受,只不过没人给我撑腰😐孤狼无所畏惧

评论(10)

热度(586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