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鹭归途(碎凿版)

跳坑超快,主打一个海

【恋与to光夜】当退游后在别的市遇见

ooc致歉,渣文笔,如果想看我也可以反着写 这样就不缺梗了

撞梗致歉orz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白起-萧逸【微微借梗】

“抱歉打扰了,吹一下就好...”


耳畔传来你再为熟悉不过的声音


说起来,你已经离开恋语市好久了,具体多久你也记不清了吧


你微微转头,对上了那双琥珀色的眼睛


他平静的眼底因为这次久别的重逢而染上了不明的情绪


“哟,看来是熟人啊”萧逸有些不爽,看着眼神落寞的白起,说道“不过这位警察小哥,工作期间,想叙旧的话就免了吧,我要带我的萧小五走了”


不告而别...你就这么离开了他的身边


在恋语市,你的存在被抹去,彻底消失在他的世界


雨天,他在你家楼下傻傻地等了你很久


...


不是你...不是....身边除了他以外,没有一个人记得你...


就连那无比熟悉的房子,主人也变了...


...

没想到再一次相见和梦里不一样...他朝思暮想的女孩,坐在别人的副驾,笑靥如花


“可以走了吗?我们赶时间”你终于对他说了一句话


“嗯...”


看着慢慢远去的车,他艰难吐出一句


“一路顺风 我的女孩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李泽言-查理苏

“......”李泽言扶额,有些无语地望向那个衣着浮夸,看起来就很有钱的身影


查理苏捧着一束艳红的玫瑰,眼睛紧盯着出站,嘴角忍不住勾起


你刚刚下飞机,到出站口就看见了你亲爱的小鸟宝宝


你低头看了看和他一样浮夸的衣服......绝了....不应该答应的...好社死...


“哦~这不是我亲爱的未婚妻吗~”他上前,将你的行李拿了过来,又将玫瑰花递给了你


“未婚妻~你只需要拿着这个就好了,行李就让你完美的未婚夫拿着吧~今天我特地给吉叔放了假,等会不会有人来打扰我们的二人世界的~”


听到这话,你的脸染上了绯色,有些害羞的说道“查理,这里人好多的!”


“未婚妻,说到这个,我要介绍给你一个人”他带着你往前走


黑色的西装,紫色的双眸,不苟言笑的表情


“这位是华锐总裁 李泽言,李总,这位就是我的未婚妻”


四目相对,李泽言的眼底藏着你从未见过的落寞,但很快,他叹了口气,伸出了手


“你好,我是李泽言”

......

终于......找到了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凌肖-齐司礼

“总监~小狐狸~老婆~陪我去嘛~”你腻歪在齐司礼旁边,看着齐司礼微红的耳垂,忍不住玩心大起,在他耳畔轻轻落下一句话


他的脸泛着薄红,没好气道“...笨鸟...别乱喊...”


“去不去...”你坐上他的腿,贴近他的脸,看着他害羞的样子,笑道“别害羞啊,齐总监...”


“去...你先下来...”


“我偏不~”你轻轻啄上他的嘴角...【以下是老福特不过审内容诶嘿


最后在你的软磨硬泡下,齐司礼答应了你去游乐园的‘一生一次的请求’


“唔...77,我系个鞋带帮我拿一下冰激凌...我怕掉了”


“...笨鸟”


齐司礼没有拿过冰激凌,而是蹲下身子帮你系鞋带


“某人是不是忘记了自己今天穿的裙子,心可真大”


“这不是有你嘛...”你嘟囔着嘴


......


凌肖靠在椅子背上,一言不发,周围的热闹让他显得格格不入


“肖崽,怎么不去玩?这次来游乐园不好好玩真是可惜了,我老婆还在那里等我,对了肖崽,你女朋友...”


“...”凌肖显得有些焉了吧唧的,在你不告而别后,他每天都会给你发消息,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查看手机,但...每一次都是那样的失望


一个个朋友娶妻生子,只有他在等着一个再也不会回来的人


他准备用别的理由搪塞过去,却发现了那让他魂牵梦索的身影...


你正挽着齐司礼的手,一脸幸福,旁边的男人虽然看起来清贵倨傲,疏离淡漠,但眼底那抹温柔...他不愿再想...


这一天...他最后一次给你发了消息


“祝你幸福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许墨-陆沉

“陆陆,最近有空吗”你依偎着陆沉,对他眨巴着眼睛,说道


“嗯...应该是有的...那么...我调皮的兔子小姐又在打什么鬼点子呢”


“嘿嘿,果然瞒不过你呀,最近有个水族馆开了,陪我一起去嘛”


陆沉摸了摸你的头,笑着道


“好,那就陪陪兔子小姐”


白大褂,紫眸,带着眼镜


他同原来你记忆中的许墨没什么不同


他总会在早晨发来问候,晚上同你道晚安,生活上的琐事也依依同你诉说


就像...你从未离开...


他没想到这样一个偶然的一次机会会看到不告而别的你


你牵着陆沉的手,说说笑笑地游览着水族馆


他的眼里再一次出现了色彩


他没有上前,只是静静地看着你


忽然,他对上了一双猩红的双眸


许墨也没有挪开视线


反而勾起了一个嘲讽的笑容


现在你逃不掉了,我的小蝴蝶


我会不惜一切代价,将你留在我身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周棋洛-夏鸣星

“额...”看着眼前沉默的少年,你的心里罪恶感油然而生


“...为什么”从前阳光热情的他现在却只能半天挤出这样一句话


他看上去很憔悴,以往明亮的蓝眸现在黯然失色


“...我”你有些无措,你已经离开恋语市很久了,真的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周棋洛


“大小姐~我买完奶茶...”夏鸣星回来看到旁边不语的周棋洛,有些诧异道“这位是你的朋友吗?”


“嗯嗯,这是我朋友,他叫周棋洛,我们好久没见了,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”你连忙搪塞过去


“你好,我是她的男朋友夏鸣星”他伸出手,和周棋洛介绍道


“周棋洛,幸会”沉默的少年艰难地说出了这一句话


男朋友...


当年你不告而别,是为了甩掉他去找夏鸣星吗?


为什么...


自己什么都抓不住...


“那我们先走了,有缘再见”


听着你的话,看着你离开的背影


周棋洛忍不住有些颤抖,眼角泛红


这就是自己苦苦追求了这么久的答案吗?


.....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的时候真的是罪恶感满满的orz退游不告而别对于恋语市的男人肯定打击不小,我真的狠不下心来刀男人们 

角色tag打不下就不打了|ω・)

因为是联动合集放恋与的啦

对了 有没有扩列的呀|ω・)联系方式在置顶


评论(56)

热度(1435)

  1.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